社畜豆

绝赞社畜中——
头像by☁️

和Jack们的日常

给Jack痴汉小伙伴们的脑洞www非cp向就是单纯的脑补啦w双子梗w第二人称代入w



献给可(sang)爱(bing)的Jack痴汉小伙伴们。

 

想象一下现在的你是高中生,和两个哥哥住在一起,两个哥哥都叫Jack,为了区分白发的就叫Jack,棕发的称呼为Jackson。

 

早上七点钟闹钟准时的工作,但你一如既往迷迷糊糊的关上闹钟,翻了个身把被子盖过脑袋继续蒙头大睡。屋外传来Jack们的声音,然后就是咚咚咚的脚步声。

 

没有敲门就闯进来的不速之客不用看就知道是Jack,他一把掀起你的被子拽着你的胳膊把你拉起来,然后被起床气满满的你用枕头赶了出去。

 

你眯着眼睛洗漱完毕换下睡衣去厨房,远远就闻到了香气。走进厨房穿着格子围裙的棕发少年背对着你,听到声音转过头来温柔的笑着跟你说早安,你也回了一个笑容然后怒视着坐在餐桌前笑容灿烂的白发少年。

 

Jackson为你准备了煎蛋烤土司,新鲜的水果沙拉和一杯牛奶。餐桌上你和Jack不断吵嘴,甚至要大打出手投掷食物,被坐在旁边的Jackson用温柔但看起来十分恐怖的笑容阻止,他指着你的早餐让你把他们吃干净,然后吃掉了Jack沙拉里的草莓作为给他的惩罚(Jack本来留着它们打算最后再享用)。为此Jack一直到出门前都一直气鼓鼓的嘟着嘴,直到拿到Jackson递给他的午餐便当,和一小盒洗干净的草莓。

 

你们一起出了门,Jackson体贴的站在外侧,Jack走在另一边把你夹在中间。路上你和Jack一直为无关紧要的小事吵着嘴,比如Jack又偷吃了你的零食或者你嘲笑Jack用的儿童牙膏(其实Jackson也喜欢)。Jackson在一边看着你们时不时的插上一两句。过马路的时候他一如既往的走到车来得那一侧拉着你的手臂,而Jack也一如既往的嘲笑他看起来像老妈子,然后被Jackson一巴掌拍在后脑勺上。

 

到了校门口,你和他们在不同的教室上课,所以和他们挥手道别。

 

午餐时候你又谢绝了同学们的邀请,拿着自己的午餐盒走到学校后院的大树下,果然看到两个熟悉的身影。Jack正坐在大树的树枝上,身体懒散的靠着枝干,一条腿悬空晃动着。Jackson在树下,坐在露出的粗壮树根上,手里拿着一本书低头读着。远远看去两个人就像一幅画,但你还是毫不客气的走了过去挥着手臂大喊他们的名字引起注意。两个人同时转头看向你,用同步率爆表的表情向你打招呼。你们一起坐在草坪上享用便当,你总是觊觎两人便当盒里你喜欢的食物,Jackson会把便当盒递给你然后从你的便当里取出自己喜欢的部分,但你会用武力强迫Jack交出他的,虽然总是不成功反而被抢走自己的食物。不过没关系,Jackson会帮你报仇。其实这不完全是为了我吧,其实他只是享受欺负Jack的过程吧,你咬着叉子这么想着。

 

上课的预备铃声响起,你和他们道别后回到教室准备下节课程。今天的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你换上运动服来到操场和其他学生一起跑圈,在完成三圈后你已经筋疲力尽只能气喘吁吁地跟着前面的人。这时你的余光扫到了熟悉的身影,你转过头发现Jack和Jackson穿着运动服站在操场旁边的观众台上向你招手。终于完成所有跑圈任务之后,你半死不活的爬向他们,没有力气只能用眼神怒视着他们让他们解释在这里看你笑话的原因。Jack露出该死的灿烂的笑容嘲笑你弱鸡般的体力值,连Jackson都笑出声来磕磕巴巴跟你解释说他们临时换课,没想到这么巧和你碰在一起。你在恢复体力后又追着他们打起来,这次倒是精力充沛的跑了好多圈。

 

放学后你到校门口却只看到Jack一个人,你好奇的询问Jackson的去向,他告诉你Jackson作为班长在帮教师整理学生档案。你理解的点点头,开始和Jack聊起今天发生的一些趣事。没过多长时间就看到Jackson急匆匆的从教学楼里跑了出来,双手合十的闭上一只眼露出难得俏皮的表情向你们道歉,你们趁机敲诈了一份餐后甜点,于是回家的路上绕远去甜品店买了三份泡芙,当然是Jackson出钱。

 

回到家你随意的踢掉自己的鞋一边脱外套一边跑进自己房间换上居家服,Jackson只能叹着气帮你把鞋子放进鞋柜,顺着你扔的一地衣服来到你房间,把你乱扔的校服挂在你门后的挂钩上。Jack跟在他后面嘲笑你糟蹋的样子以后肯定嫁不出去,还晃着手里的手机说要把你的照片公布在学校网站上。你趴躺在床上给Jack一个大大的白眼,然后用撒娇的声音告诉Jackson你饿了。

 

Jackson做饭的时候你被Jack拉去陪他打电玩,在他第三百二十八次赢了你之后,你恼羞成怒的拿起沙发上的兔子抱枕糊他脸上,被他一脸嫌弃的扔开。在Jackson叫你们吃饭的时候再次拿起兔子按在他脸上然后趁机先行一步坐在餐桌前,露出一脸我最听话我是乖宝宝的表情盯着Jackson,得到了奖励的一根棒棒糖。

 

餐桌上你们愉快的聊天。你提到了在路边橱窗上看到的一件不错的裙子,Jackson笑着点点头但拒绝询问其他问题来逃避你祈求的目光,而Jack毫不客气的把你从头到脚都嘲笑个遍并最后做出你穿了那裙子也是个女汉子的结论,被恼羞成怒的你从桌底下狠狠地踩了脚。在Jack拒绝食用盘子里的青椒时被Jackson强行塞进了嘴里,你在一边拍手称快。

 

餐后Jack被Jackson催促去洗碗,他和你来到客厅一起看着电视上无聊的肥皂剧吐槽。你们猜测Jack一定又偷懒只用清水冲洗盘子就扔进洗碗机,并准备做一个赌注,但因为你们意见完全一致赌注不成立只能作罢,还一起取笑了Jack糟糕的人品。你们哈哈大笑的时候正好被走过来得Jack听到,你们一起拒绝回答发出笑声的原因,看着Jack疑惑不解的表情反而笑的更欢了。

 

到了该睡觉的时间,你和Jack还是对电视上的脱口秀兴致勃勃,Jackson催促你们回到卧室,在目送Jack回到房间后他带你上床躺好,帮你掖好被角并撩起你的刘海,在额头上印上一个轻轻的吻。Jackson笑着压低嗓音向你道声晚安,起身关上你房间的灯,慢慢的阖上了房门。你闭着眼睛享受着一切,隐隐约约又听到房门外两人的说话声,缓缓的进入了梦乡。


评论 ( 4 )
热度 ( 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豆 | Powered by LOFTER